【靳东水仙】关于大男人洗衣(nei)服(ku)这件小事(多CP)

又来表白 @群青与光影 

as you GAYS all know,群青青的脑洞多如猫毛wwww根本不写完wwwww

然而我他妈忍不住啊!我他妈想写啊!

我……

嗯……



关于大男人洗衣(nei)服(ku)这件小事

 

谭宗明&李川奇

 

别看李川奇身为一市之长平时的生活并没有多闲,但是生活技能他一点儿不缺乏。谭宗明第一次看到李川奇洗内裤的时候眼睛都快瞪出来了——原因有二,一来,市长竟然做起家务来这么顺手,二来,为什么内裤要用手洗。

 

女儿放假了,欢天喜地地拖着小箱子到谭宗明家来玩——现在这公园一样的大宅已经是谭宗明和李川奇共同的家。李爸爸坚持每天亲自照顾女儿的生活起居,谭宗明不是没提起过请一个临时的阿姨来帮着带小姑娘,【放心!我让老严给找,保证高学历高素质又温柔会带孩子!】但是李川奇睡前窝在谭宗明的臂弯里哼哼唧唧地说【可是我平时陪她的时间就不多,我作为她的父亲……】困倦间鼻音哼哼唧唧,语气委屈得很。谭宗明想都没想就依他了。

 

所以李川奇每天哄女儿睡觉之后,就替她收拾房间,然后整理出第二天她要穿的衣服,再把脏衣服拿出来。脏衣服丢进专门给女儿准备的洗衣篮,等着回头攒够了管家便要来收走。但是内衣裤这类的贴身衣物,李爸爸自然是要亲自经手的。

 

【唔……】李川奇在主卧卫生间里猫着,给女儿洗内衣裤,【啊呀宝贝儿长大了啊……】虽然说见证了女儿的成长,但是在当下这个情况下发现女儿的成长——李爸爸一个人蹲在卫生间的水池旁边,又欣慰又自我嫌弃。

 

谭宗明纳闷儿爱人怎么在卫生间磨磨唧唧这么久还不出来,溜达到门口冒了个脑袋,看到那人抓着肥皂一个人犯毛病。

 

【不懂。】谭老板一向有话直说,在李川奇表达了心情之后坦诚地给出了理解力为零的反馈。

 

李爸爸沉吟了几秒,声音幽怨地给出了解释【你第一次遗精的时候妈妈给你洗内裤的感觉。】

 

谭宗明猛然觉得觉得裆下一凉,老脸一红。

 

李川奇本以为谭宗明也就是闲得慌非得来关心他干家务,没想到趁着他洗澡时那人竟然摸进了浴室外间的洗手间。

 

【你要为我洗内裤吗?】李川奇忍俊不禁,看着洗衣皂从那人的手中再一次滑走,这一次掉在了他的脚边。

 

【有什么难的,】谭大老板有什么不会的,【不就是打湿了搓肥皂吗!】于是他僵硬地将手里的布料微微打湿,然后一板一眼地双手交替起来。穿着浴袍的人浑身散发这湿润的暖意,趿拉着谭宗明给他准备的毛绒拖鞋,坦然开心的气息迅速地笼罩了谭宗明,【你不是哥大毕业的吗,留学的时候不自己洗内衣吗?】

 

谭宗明理所当然地回头表示【洗啊,就和衣服啥的一起丢洗衣机里头。】

 

李川奇翻了个白眼,【不卫生,】想了想又抬起一根手指,柔软的指尖点了点面前的大脑门儿,【你敢这么洗我女儿的内衣的话,我保证打死你。】

 

【不、不敢!】被点了点的大脑袋愣了愣,做了个有点委屈的表情。李川奇觉得自己心情更好了,两只手顺着谭宗明裸露的小臂向下爬,摸到那人的双手之后,轻轻拢住那些肥皂泡沫包裹的手,【我看谭总需要点儿私人授课?】

 

谭宗明从善如流地动起手来,将手滑出来包住爱人的手,凑过去在那双抿着笑的嘴唇上啄了一下。

 

然后谭宗明被糊了一鼻头的肥皂泡。

 

 

 

明楼&凌远

 

明楼对于洗衣服这件事情基本上是没有一个完整而详细的概念的,而且仅限于有洗衣机和烘干机的情况。

 

凌远作为一个外科医生,对洗衣服这件事情是非常在意且经验丰富的,而且能力范围囊括了手洗和机洗。

 

在认识凌远之前,明楼是不知道衣服需要依照种类、颜色和料子分开洗的。

 

在认识明楼之前,凌远是不知道还有人分不清洗衣液和柔顺剂的。

 

【嘿,至少我知道洗衣皂、洗衣粉和洗衣液是一样的。】

 

凌远翻了个白眼,【那我表扬表扬你?】

 

明楼老老实实收了声。其实洗衣服他还是会的,就是丢到洗衣机里,把洗衣液倒进小格子里然后按开关嘛,现在的洗衣机不是都有快捷按键吗,偶尔没选对功能洗坏了一两件……再买就是了……

 

同居之后凌远自然而然地主动包办了家务。

 

【我请个人来打扫不就行了?】明楼挑着眉毛满脸问号。

 

【打扫卫生好说,你叫人定期来我没意见,】凌远把洗衣篮里的衣服分类塞进洗衣网,连个眼神也没给明楼,【但是衣服我要自己把关。外科医生衣服脏,我自己来也算负责任。】

 

明楼对凌远这种负责认真的态度是又爱又恨的,【你每天多累啊,回来你还要管这些?】

 

凌远白了他一眼,选好档位把衣服洗上,转身又从洗衣房出来,堵在门口的明楼自觉地让开,然后跟着爱人到了卫生间,【这不我的内裤吗,咋不一起搁洗衣机里洗了?】

 

【这是内衣,怎么能跟外衣混洗呢,】家政能力高超的凌院长觉得自己仿佛是第一次被儿子围观洗衣服的妈妈,半大小子啥也不懂,【我的刚才洗完澡已经顺手洗了晾上了,您这两条是我从洗衣篮子里头挖出来的。】

 

平时浑身上下所有的衣物都丢洗衣篮等着家里的佣人收拾,现在看着自己的内裤在爱人的手里,他一时不知道该感到日子温馨,还是应该觉得不好意思,于是他也不回屋里坐着去,就这么一直粘着凌远。

 

 

【我洗个内裤你跟着起什么劲儿?】凌远打湿手里的布料,湿漉漉的手伸到墙角的架子最底下摸出内衣裤专用的洗衣皂,【心疼我累啊?那你来洗?】

 

明楼本能地想要抗拒这个提议,但是这么想来……似乎也不是不行。

 

凌远见他一愣,笑笑说【行了别凑热闹了,给你洗个内裤我不累。】

 

【我洗。】明楼向前跨了一步,笑意盈盈地伸手进台盆里,湿漉漉地握了握凌远的手,【以后都我洗。】

 

但是你得先把我教会了。

 

【哎呀真好呀真好呀!】

 

两人惊恐地同时回过头,并且同时对前一周将备用钥匙交给家里人的决定感到了一丝丝的后悔。

 

明家的长姐双手抱胸靠在卫生间门边,一脸欣慰,【我们家明楼啊,终于会疼人了。】

 

 

 

 

 

杜见锋x沈剑秋

 

作为大学生,生活凌乱一点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沈剑秋也不例外,即便在杜见锋入住他的公寓之后也不例外,而且搞不好情况更甚了。

 

杜见锋说话的时候极其喜欢夹带粗口,张口闭口的“老子”和“他娘的”,但是这丝毫不妨碍他是个心细的人,热爱家政并且精于此道,与沈剑秋同居之后更是如此,眼里永远有活儿。

 

【老杜?】沈剑秋下课回家一眼没见着人,不确定自家恋人是出门买菜了还是在阳台晾衣服。

 

然后卫生间传来了杜见锋的声音。

 

【诶——宝贝儿,】那声音把沈剑秋引向了卧室卫生间,杜见锋满手肥皂泡沫,他抬起手来弓起手腕蹭了蹭自己的下巴,【你先上客厅去玩儿会儿吧,饿吗,哥一会儿洗完了给你削水果啊。】

 

年长的恋人总是这么体贴,沈剑秋自然而然地凑过去和他交换了一个浅浅的吻。

 

【这是我的内裤吗?】大学生仔眼尖地发现了盆子里的布料,迅速地红了脸【你在替我洗内裤?】他从来都是把换下来的衣服一股脑丢进洗衣篮然后全都交给洗衣机,他当然知道内衣裤应该和其他衣物分开洗,但是有很多事情用一个“懒”字儿便可解释了。杜见锋怎么说也太勤快了,在家洗衣服竟然还把他的内裤和几件需要手洗的衣服给单独捡出来了。

 

这就有些羞人了,让爱人帮着做了这么多家务还要帮着洗内裤很羞人,自己换下来的内裤没有及时洗也很羞人。也有点愧疚,好歹家务都是……

 

杜见锋笑嘻嘻地表示【这有啥害羞的,老子都洗过不知道多少了,成千上万。】

 

沈剑秋突然觉得自己的愧疚很滑稽。

 

【你……瞎扯蛋!】沈剑秋转头就走,虽然知道杜见锋就是这张嘴,非得像个河豚一样虚张声势一番才好,但他就是不乐意听,【合着你还洗过别人的内裤是吧。】

 

杜见锋简直想抬起满是泡沫的手给自己一个巴掌,抻着脖子赶紧招呼【哎你别走!】又赶紧抓起自己的衣摆用力擦擦手,跟过去抓着沈剑秋的手腕,【小秋我错了,你别生气啊,别生气。】

 

小男朋友得哄。

 

【哪儿能洗过别人的呀,洗过的除了老子自己的,剩下都是你的啊!】杜见锋把人搂进怀里亲了亲,【我你还信不过呀?】

 

沈剑秋哼了一声,没理他,也没躲开。

 

杜见锋见年轻的恋人没真的不高兴,又蹬鼻子上脸儿,嘿嘿笑着赖皮道,【要不下次老子内裤你来洗?我保证,除了老子亲娘以外,没人碰过!】

 

杜见锋是个诚实,实诚,又喜欢讨打的人。

 

 

 

黄志雄&龟田一郎

 

黄志雄当过兵,那之前也是一直一个人,所以各项生活技能指标都不低,就是偶尔糙一些,不过有了爱人之后细心了很多。

 

龟田一郎,穷留学生,父母去得又早,自然什么都得自己来,生活自理能力挺好,交了男朋友之后轻松了不少。

 

一郎把洗衣篮里的脏衣服分类装进洗衣网,然后黄志雄在洗衣机的运转声里走进来,将搓洗干净的两条内裤夹在了内衣晾晒架上。

 

家务这类事情,两人一向是看见了就做了,有点儿空就顺手,从来不做分工。不过在学校功课比较繁忙的时候,例如复习期间、考试周期间,黄志雄会多顺手一些,换言之全部包揽。

 

黄志雄是这么想的,自己虽然不算是个无业游民,但是私人教练的工作和时不时接的保安活儿是真的不算忙,加之从军的经历练就了他严格自律的生活习惯,每天保证买菜做饭、接送爱人上下学是完全没问题的。

 

一郎拥有一个校外的年长男友。

 

这件事情让女同学们无比羡慕,更重要的是,两人都非常英俊,一个清纯可爱又友善,一个成熟沧桑又冷峻。

 

黄志雄莫名其妙地拥有一大票大学女生粉丝,而一郎不知为何有不少大学女生情敌。当然这话反过来说,将主语对调也是讲得通的。

 

只有一郎知道,爱人略长的刘海下,看着他的那双眼睛纯粹又干净,盛满了能够淹没全世界的温柔。只有黄志雄明白,他拥有一个经得起世事考验,扛得住风吹雨打,从骨子里透着善良与坚强的男朋友。

 

这天他下午没有课,他买菜回家时饶了段路,他们在校门口给了对方一个拥抱,然后一人拎着购物袋的一边,说说笑笑地回家去了。

 

一郎的QQ好友申请一阵一阵地暴涨,微信也是。黄志雄的身份很快被挖出来,于是他的社交软件也遇到了一样的情况。

 

两人的好友分类差不多,大黄的“工作联系”,一郎的“学校熟人“,还有“大黄”,“一郎”,和“家里人”。

 

大黄 & 一郎 = 家里人

 

 

 

荣石&靳东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靳东一般自己洗衣服,也知道衣服要分类清洁,但是他的特殊情况比较多,比如说要赶通告,要忙拍戏,要出席典礼和活动,或者比如说他懒。

 

所以多数情况他会把衣服团一团塞进洗衣机,机器转上就算完,他家的机器还是洗衣烘干一体机呢!反正需要特别注意清洗方式的衣服也往往不需要他自己洗,剩下的一定就都是可以机洗烘干的,没错。

 

荣石不能接受。

 

堂堂荣大少爷,是个做过军人,带过弟弟妹妹,挑起过家庭大梁,并且有轻微强迫症的男人。

 

【你这样不行,内衣和外衣得分开洗!】荣石在洗衣房逮住了爱人,后者给了他一个敷衍了事的眼神,于是他补充道【不然不卫生啊!】

 

靳东手上的动作停顿了大约两秒,然后表示了冷漠【哦。】接着继续把洗衣篮里的东西全数塞进洗衣机里。

 

荣石有点下不来台,但还是决定坚持劝说,【为了我们俩小宝贝的健康,】靳东回头看了看他,眼神里多了一些微妙的色彩,他意识到自己这个用词的确挺微妙的,但是他决定不妥协,【你都无动于衷?】

 

这次靳东连一个“哦”都没给他,扬手轻巧地推上了洗衣机门。

 

荣石在洗衣机哐当哐当的声音里感到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情绪。

 

某日他俩正准备行些不可描述之事,荣石突然一把扯下靳东的内裤,一咕噜起身拉着晕晕乎乎不明状况的人进了主卧卫生间。

 

荣石开始进行洗内裤的教学。

 

【宝贝儿你看啊,这么着搓洗,内衣要轻点儿搓……】

 

靳东找着了状况,并且皱起了眉头。

 

【……内衣上一定不能有清洁剂残留,得多冲洗。】

 

靳东鼓了鼓脸,发出一声恼火的叹气,甩甩手扭头就走开了。

 

荣石大概对于靳东的洗衣习惯积怨已久,一时间没控制住,愣在原地半分钟才猛地反应过来。眼看着爱人趿拉着步子,光着脚丫走得啪嗒啪嗒响,然后哼唧一声倒在床上便要睡,荣·石头赶忙丢下洗好的内裤,转头就往床上扑。

 

【靳东?宝贝儿?东哥?靳哥哥?】长久的相处之下荣石逐渐摸到规律,要把不开心的爱人哄回来,耍着赖皮伏小做低挺有用的——怎么要命怎么喊。

 

靳东还真的就是特别吃这一套,荣石的声音低沉好听,听得他耳朵都酥了。不行,他不能轻易败下阵来!靳东不肯睁眼,抬手推了推他,扭着身子躲开了,【哼。】

 

荣石沉默了几秒,开始揉身下人的屁股,一边用自己的蹭着那人的臀缝,一边挼着身下人蹭着柔滑的床单布料,捏揉着那人两团圆翘的肉,又悄悄地舔上了早已红热的耳朵。

 

【荣石你……】靳东身前敏感地想躲,又被身后的人拦着,深觉爱人简直欺人太甚,【你讨厌!】

 

荣石一听,明白警报解除了,赶紧摸下去,湿润的手心握上了宝贝儿的小宝贝儿,和爱人一起愉快地开始了一段不可描述的经历。

 

次日靳东事情不多,一路睡到了太阳晒屁股,醒来觉得温暖而舒适。起床时荣石不在,毕竟是荣大老板,工作繁忙可以体谅。前夜的运动不算太激烈,胜在荣石技术过硬,靳东没感受到丝毫的行动不便,愉快地溜达进了浴室。等他从浴室里出来,不经意间视线正对上主卧洗手间的台盆。

 

台盆上搭着的那条内裤,妈的。

 

 

-FIN-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噗onnar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