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谢 @朽弃hokiko 北鼻啵啵啵啵!!

大家一定记得朽弃妹子画的刘彻骑猪图wwww

 @群青与光影 在点图之后给我看了朽弃画的草稿(P2)wwwwww(那时候野猪还是一直家猪wwwwwww

当时我就扬言要去定一件刘彻骑猪图的衣服wwwww因为太可爱了啊!!

我要穿去健身房!!于是我间接(从群青处辗转)得到了朽弃姑娘的授权!!

今天衣服做好送来了!!!!料子十分柔软透气感觉明天就可以穿去健身!!!唯一让人伤感的是图案在我身上没法不变形(二哈

但是没关系!(刘)野猪的脑袋在接受阳光的高处!!(病

顺说背面是一个【STOP!】

评论(9)
热度(14)
© 叽噗onnar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