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脸全员】我们的妹妹杜见锋(3)(杜见锋单人性转欢乐逗逼向段子

一个所有文的目录


和 @群青与光影 聊天的突发wwwww

没有CP,只有【亲·情】!


Warning:杜见锋一个人,性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每个段子世界观不统一,有的时候杜妹妹还在念大学,有的时候杜妹妹已经工作了,有的时候杜妹妹只有一个东脸哥哥,有的时候她有一堆东脸哥哥wwwwww


(已经确定还有哪些个哥哥要出场了,嘿嘿嘿)




8)


荣石对杜见锋其实是相当宠爱的,他对自己的每一个弟弟妹妹都非常宠爱,但是杜见锋实在是一个非常有趣非常可爱的姑娘,即便不是家里的亲妹妹,却让他更加珍惜这份纯粹的乐观和坦诚……虽然有的时候也的确是坦诚得过头。


荣树和荣意开学回校去了,家里常驻的就剩下荣石,索杰和杜见锋。杜见锋由于工作原因也并不是每天都在家里住,每个星期多半是周五回家来,周一再住回自己的公寓去。荣石曾经认真地担心过自家这个大大咧咧的妹妹会不会在生活上也过分的粗枝大叶,本来想好了要给她找个每天来打扫做饭的钟点工,然而让索杰去实地调查了一番之后荣石惊呆了,那个每天穿着睡觉的宽松背心和除了屁股本身什么也遮不住的超短睡裤,打着哈欠挠着肚子从楼上下来吃早饭的杜见锋,竟然把公寓收拾得如此井井有条,甚至可以说是模范一般的整齐干净。


话又说回坦诚过头,荣石不知道其他做哥哥的人会不会有他这样的想法,但是别人是别人,他是他,妹妹穿着几乎要暴露重要部位的松垮背心和基本和平角内裤没有长度差别的睡裤,撩着背心下摆挠肚子,头发乱飞,光脚在家里到处走,吃早饭的时候还习惯性地把一条腿蜷上来踩着椅子边。这样的场景让做哥哥的内心幻灭。


妹妹那么可爱,性格那么好,要是能每天穿着其他女孩子那样好看的睡衣,日常出门也不要总穿男士着装,做哥哥的大概就能圆满了。


过了一会儿杜见锋背着登山包踩着机车靴套着飞行夹克从屋里收拾好了出来,厚重感十足的装备下那张好看又讨人喜欢的脸冲着荣石笑了笑,走过来自然而然地拥抱了自家兄长,在对方的毛毛领里头满意地蹭了蹭,发出一声欢快的叹息,然后道别,出门去了。


荣石觉得这样也很好啦。



9)


贺涵从渔船上下来,掏出手机看见一串儿未读信息,全都来自杜见锋。


【贺涵哥我跟你说个事儿,可逗了】


【今儿晚上我去找小恕哥,他们那个公寓门没锁,我一着急推门冲进去劲儿使大了】


【我一开门把陆晨曦怼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说,她整个人都扑地上去了,狗吃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俩膝盖都擦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恕哥想笑来着,脸疼没笑成】


【我一看他那脸肿的老高就知道这个陆晨曦不是什么好人,哼,我当场看也没看她就把小恕哥拉走了,现在我俩在远哥家里呢。】


哟呵,这个妹妹可是厉害得不得了呢,贺涵莞尔,又读了两遍信息,自动在脑子里替上了杜见锋的语调和声音,最终没忍住嘿嘿嘿地笑出声儿来了。


【哟贺涵,看啥呢这么高兴,】同船的老铁拍了一把贺涵的肩膀从他身边走过,【瞅你笑的,淫邪。】


贺涵怼回去,【别瞎扯,滚一边儿去。】


电话接通的时候贺涵刚刚吃完晚饭,正歇着,明天要早些出去上工,所以今晚打算悠哉一点早些睡。电话那头响起一个有些男孩子气的声音,【贺涵哥啊,忙完了?】


【嗯,你今儿厉害啊。】贺涵的声音懒懒的,全无当初职场精英孔雀先生那副圆滑高调的样子,却更是杜见锋喜欢的小哥哥的样子,【你给我老实交代,是不是故意的?】


那头沉默了几秒,发出一声蔫儿坏的【嘿嘿嘿,】杜见锋说话的调子像在分享一个令人骄傲的小秘密,【我还没到门口就听见吵架啦,明显是小恕哥吵不过那个疯女人,】说着又带上了一些打抱不平的味道,【后来她竟然给了小恕哥一巴掌,哇塞你说这还得了啊,老子一推门就杀进去了!要不是丫一个狗吃屎就摔出去了导致我差点笑场,我还得揪着她叮咣一顿捶!哼!】


贺涵可以想象对面的姑娘打着电话手舞足蹈的样子,但还是清了清嗓示意对方不要爆粗,【点到为止就好,真上手打人了不就是你的不对了吗,】他自己意识不到,但是声音里面满满的都是笑意,【干得漂亮。】


【嘿嘿,谁欺负我哥谁就给我等着,】杜见锋得意得不得了。


一个话题结束的时候总是有那么几十秒的沉默,好在杜见锋和贺涵之间从来不会尴尬,再开口语气已经重又沉静下来,【贺涵哥,明天下午你忙吗?】


这个问题贺涵在去到深圳之前也经常听杜见锋问起,那时候杜见锋时不时地也会央着孔雀哥哥陪他出去玩儿,但是眼下俩人之间隔着两个小时的飞行时间,这么问就有点儿突兀了。


【还好,明天下工早。】贺涵回答。


那头明显很高兴,【太好啦,贺涵哥,明天准时下班啊,我去渔码头接你。】


什么?


贺涵一瞬间抑制不住嘴角越发蔓延的笑意和心头越发膨胀的暖意,【你来接我?你要来深圳啦?】

杜见锋又得意地笑起来,【出个差,我给头一天和最后一天腾出来了,不然咋陪你去啊?】


合着你来我这儿出差还是你陪我了,贺涵在沙发里偷笑得整个人窝起来,【那我可得谢谢你了,等你啊。】


有多说了几句,俩人挂了电话,贺涵美滋滋地在沙发里蜷缩了一会儿,给庄恕发去了一条慰问短信,顺便问来了杜见锋的航班号。


我贺涵的妹妹,自然是该我亲自去接的。



10)


【八一哥啊!】杜见锋恨不得抱着胡八一的小腿在地上被拖行,【这次你就带我去吧!我暑假没别的事儿了!】


【没别的事儿就去学习!】胡八一一本正经,【等你把这书参透了,我就带你去冒险。】


杜见锋被塞了一本看着就年代久远的残卷,兴致勃勃的翻开——一不小心就把第一页扯下来了。


大概是同时,两人开口各骂了一句,【大爷的。】


不过后来杜见锋还是跟着胡八一出去了,只不过到了新疆那边的基地就没让她再跟着深入了。这样也好,以来胡八一深知考古探墓的危险,断是不会让最宝贝的妹妹跟着自己涉身险境的,二来,这一次的向导还是安力满老爷子。


【怎么又是你们嘛!】老爷子还是那么的精神,【噫噫噫上次差点把命都丢了嘛,你们怎么还要进沙漠嘛!】


【诶呀呀老爷子你别着急嘛,上次你们的故事你给我说说嘛!】杜见锋小半锅羊肉下去,满面红光地凑近安力满,【我哥哥怕我们担心,都不说的嘛!】


胡八一满脸黑线地想,这才一起吃饭不到一个点儿,口音就这样随意地被带跑了,这要是跟着一起上了考察队前线,还得了啊。


【诶我哥怎么不见了嘛?不是说好了带我去探险的嘛?】杜见锋被搁在县城附近的一个考古挖掘现场,让老教授安排了点不需要太多精细技术的活儿给她,胡八一见人像模像样地跟着开始学了,一转头就脚底抹油溜走了。


老教授听着小姑娘一口一个“了嘛”呀“的嘛”的,心下了然笑笑,昨天大概是见过安力满老向导了吧。这个胡八一,惯是会给他找事儿,回趟京城竟然给他带回来个临时苦力兼好奇徒弟。


那边厢带队的胡八一打了个喷嚏,揉着鼻子嘿嘿嘿地笑,那自然不能带着杜见锋了——他把宝贝妹妹带到这鬼地方来了,且不提前路危险,就是带着一口神秘的安力满口音回去让家里其他人知道了,他胡八一也免不了被一通好削。



11)


*这一节的梗来自动画片Lucky Star(暴露年龄


杜见锋从围墙翻过去溜进游乐园的时候不小心摔进灌木丛里去了。


其实自然不会是杜见锋买不起游乐园的门票,主要问题在于——【凭什么你在里头兼职还不能带个朋友进去玩儿啊,老子又不是普通朋友,老子是你妹妹!】杜见锋在电话里较汁儿。


背景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混进来的明楼清了清嗓,【知道自己是妹妹还爆粗?】


杜见锋一个激灵,回头看明楼头也不抬地捧着报纸在沙发上落座,愤儿愤儿地端着手机背上包出去了。


哼,越是遇到这种事儿,越是不想做个守法公民。


于是他就一身草屑和树叶的出现在了牧良逢的射击摊子上。


其实牧良逢比杜见锋也就大了两岁,实打实的是个小牧哥哥,但是由于杜见锋是妹妹,牧良逢这个直来直去的脑瓜子从小就认定一个理儿,那就是不论妹妹长到多大,妹妹就是妹妹,一定得捧在手心儿里宠着带——那可是我牧良逢的宝贝妹妹。


老实巴交的射击摊摊主从摊位里面绕出来给妹妹拍掉身上的草叶,一边小声地埋汰两句【你咋还真的翻墙进来了啊,我以为你就是说说呢,还等着你到门口了打电话给我,我去接你呢。】


杜见锋咧嘴笑得飞扬,【翻墙进来,真刺激。】


进来了就要玩儿啊。杜见锋端起摊子上的软木子弹枪,扫了一眼架子上的大大小小各色礼物,规则不看也知道,打落什么得什么呗。


但还是要问一句的,【小牧哥啊,这摊位后面的东西,打落什么都归我?】


心知自家这个妹妹玩儿起射击一类的游乐项目那是堪称经营者的灾难的,那架子上的礼物算什么呀,一打一个准儿,一个子弹打一只,两个子弹收一双——作为暑假兼职的打工仔,牧良逢不得不认真思忖一下自己这摊子会不会被打爆。


但是嘴上还是得那么回答的,【是啊,打落什么都归你。】


【什么都行?】


【什么都行。】


【真的什么都行?】


【真的什么都行。】牧良逢预感到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


杜见锋的表情瞬间变得明亮又雀跃,【哼哼!正合我意,】说着像模像样地端起了软木弹枪,单手双手又肩扛地换了三四个姿势,终于凹好造型,气沉丹田,大喝一声,【小牧哥,你上摊子后面站着去!】


牧良逢满头问号的愣了好一会儿,等等,这是要打啥?


-TBC- 

评论(1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噗onnar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