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就想亲亲他(们)!(一个目录)

方便我自己寻找自己发过的文


自从认识了 @群青与光影 这个罪大恶极的女人,我就再也管不住我写文的手了。


❤ 楼诚及楼诚衍生

【楼诚】关于孩子和从今往后的我们

【楼诚】路

【楼诚】我也不理你

【楼诚】对你说

【杜方】一瓶可乐两根吸管

【杜方】宽松短款 

【蔺靖】猫咪喜欢的五种人

【黄曲】曲奇

【黄曲】一个关于听故事的脑洞


【杜方】衣柜里的小怪物

【凌李凌】衣柜里的小怪物(无差)

【黄曲】衣柜是个大怪物

【荣霖】衣柜里的镇宅兽


【楼诚】Dear Kitten (一)不算连载,想到就写

【东脸凯脸,无CP全员】糟糕,我可能毕不了业了(HP世界AU)

  01  02  03  04  05  06  07

【黄曲】睡着的猫和他            (完)


❤ 诚楼衍生

【然远】你不要小看当警察的处男(PWP)

【川沈】纪念日 (PWP)

【川远】您好,麻烦接一下外卖

【诚远】不是小事

【诚远】那你想我了怎么办?

【诚远】他是龙 (上)  (中)

【赵凌】亲亲

【曲奇】小同志,能麻烦换个零钱吗?

【曲奇】四舍五入怎么能够呢?(“小同志换零钱”后续)

【范龟】清明节后写的小故事

【赵凌】和你在一起后,幸福让我变得OOC

【季凌】老头衫 (PWP)

【季凌】晚回家的人,不属于城市的动物,和一点点的爱

【季凌】你要是喜欢的话我也可以变成非洲人

【季凌】Glad You Cam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未完没坑)


一方变成小朋友的神秘小故事们:

【周许】周凯在去弟弟单位自我检举的路上徘徊了好些天


❤ 靳东水仙

【杜见锋 x 凌远】我,爱你

【杜见锋 x 凌远】违约金很贵的吧(上)  (下)

【杜见锋 x 凌远】旨在改变生活质量的一次尝试(pwp)

【杜见锋 x 凌远】很温柔的男人

【杜见锋 x 沈剑秋】黑白

【杜见锋 x 沈剑秋】卧槽,老子媳妇儿也有了

【杜见锋 x 龟田一郎】抖抖抖的小段子

【黄志雄 x 龟田一郎】两次他们偶遇,和一次他们重逢

【黄志雄 x 凌远】非典型性跟踪狂

【黄志雄 x 凌远】一点恋爱的日常

【黄志雄 x 凌远】浣熊的报恩

【黄志雄 x 凌远】一起去买菜是他最大享受

【黄志雄 x 庄恕】冲动是魔鬼

【荣石 x 凌远】主治医师,荣石

【荣石 x 凌远】你可以说给我听

【谭宗明 x 凌远】你忘了我表白的人是你吗?

【谭宗明 x 凌远】看看

【谭宗明 x 凌远】抱抱

【谭宗明 x 凌远】亲亲

【谭宗明 x 凌远】慢慢

【贺涵 x 黄志雄】味觉遗失 

【荣石 x 庄恕】说P。Y交易其实是骗人的(PWP)

【蔺晨 x 许光明】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蔺晨追到许光明的方法

【靳东水仙】小远饲养指南

【东】奇妙生物百科:奶东的生态

【庄恕 x 许光明】Chinglish

【贺涵 x 许光明】许光明一个激动差点从十级台阶上出溜下去了

【贺涵 x 许光明】他们之间的那点破事

【贺涵 x 许光明】他们的一点后续(贺许破事儿文后续

【贺涵 x 许光明】孕期的一点生活日常 

贺涵 x 许光明】许光明慌张地抱紧了自己

【蔺晨 x 许光明】中年男性生理机能测验报告(PWP) 

【谭宗明 x 许光明】一小点生活

【明楼 x 凌远】在呢呀(ABO,车)

【明楼 x 凌远】这次是他俩的孕期生活

【程皓 x 许光明】喜欢

【靳东 x 凌远】有朝一日你会来现场应援我吗



一方变成小朋友的神秘小故事们:

【贺许】孔先生在违法边缘试探的一个月

【贺许+程皓】看你这么可怜我就大发慈悲让我的小宝贝儿陪陪你吧

【黄志雄 x 凌远】善良的黄先生因为乱捡东西而开启了新生活(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番外 - 携手走进新生之后凌远感受了一发当初黄志雄的生活





【东脸全员】我们的妹妹杜见锋 (完结)

(1)  (2)  (3)  (4)  (5)  (6)  (7)   (8)


【杜见锋 x 凌远】七天之旅 Day-1 Day-2上 Day-2下 Day-3 (未完没坑)

【杜见锋 x 沈剑秋】一个ABO超长双截车 前半截 后半截

【谭宗明 x 张红兵】纸上谭兵 01 02(未完没坑)

【贺涵 x 许光明】我的女朋友许光明   



小动物系列

【杜见锋 x 沈剑秋】小日子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未完没坑)

【杜见锋 x 沈剑秋】旅座的故事 01 02 03 (未完没坑)



【胡八一 x 沈剑秋】玉里住的不是神仙 01 02 03 04 05

【贺涵 x 凌远】那我变花儿你要不?(1)  (2)  (3)  (4)  (5)  番外 (完)

【傻蛋/秦玄策 x 凌远】都说了升级系统不删内存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完)

【贺许】不好意思啊,你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 (1)  (2)


白兔咖啡厅和朋友们的世界

【跳兔】白兔咖啡厅 (一)(本次CP 楼远)

【跳兔】白兔咖啡厅 (二) (本次CP 官·商组)

【跳兔】白兔咖啡厅 (三) (本次CP 杜沈)

【跳兔】白兔咖啡厅 (四) (本次CP 荣庄)

【跳兔】白兔咖啡厅 (五)


【荣庄,凌远,跳兔】小小

  1   1.5   2   2.5   3   3.5   4   4.5   5   5.5


斗兽场系列

【谭宗明 x 李川奇】鲛人系列 (完)

  一        女儿

  二        交易

  三        吃饭

  四        关于李市长的日常饮食发展历程

  五        阳光和复健

  六        醉酒和生病引发的故事

  七        父女

  八        尾巴

  九        游乐园

  十        见家长

【黄志雄 x 龟田一郎】斗兽场AU  零-二         (未完没坑)

【杜见锋 x 沈剑秋】斗兽场AU   (未完没坑)

【杜见锋 x 沈剑秋】玉 

【多CP】关于大男人洗衣(nei)服(ku)这件小事



❤ I have no idea what this is

【无主CP】乱入的陈家明  (未完没坑,有梗才写)


好多没写完的呀妈呀……一点一点慢慢填嗯我真的没打算弃坑真的wwwwww

评论(6)
热度(653)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噗onnar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