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跑偏题的复活节兔子cakepop

复活节嘛,本来打算老老实实做一组复活节蛋和白兔主题的cakepop

毕竟cakepop这东西也就造型好看,味道就普通的蛋糕

这次内里的蛋糕就是简单做了一个yellow cake,为了香气更浓添加了一个柠檬的外皮擦丝和半茶匙的香草精。

做了第一组大概五个复活节蛋cakepop之后突然脑洞大开做了个眼镜东哥,参考图是东哥粉色大衣那张↓没错就这个


接着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玩起来了……

我猜有人会吐槽荣大哥的毛领子看着像胡子,先说我已开始做完也觉得看着别扭但是越看越顺,可能因为看久了而且不往胡子那个方向想把,对于还要不停地揪着这个事情说的盆友,我只能说,我手上没有其他材料了,只有各种颜色的candy melt,能做成这样我尽力了,you can you up,你要是那么看不下去你就还是不要看。

总体里说做起来很开心,但是candy melt实在是太娇气了,凝固得快,但是稍微用手拿一下很快又开始化,不容易塑形而且非常轻薄容易碎,花这么多功夫做完之后简直都……不,是根本就……舍不得吃,嗯。










评论(17)
热度(22)
© 叽噗onnar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