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小动物和他们的饲主们系列】旅座的故事 02

一个所有文的目录


旅座宝宝的成长故事wwwwww

剑秋傻爸爸模式开启wwwwww高冷男神的架子要端不住了ww

虽然进度看上去不快但是相信我真的在为剑秋有朝一日遇到老杜做努力!!

 @群青与光影 来看wwwww


前文请见

旅座的故事01


06

 

沈剑秋好喜欢旅座呀。

 

旅座粘人却不过分依赖人,会在他的肚子上睡着,晚上一定要挨着他睡在隔壁枕头上,饭量大,每每沈剑秋从学校回家时都能看到一个见底的猫盆子。

 

沈剑秋晚上坐在桌前读书或是做功课时,旅座就开心地坐在沈剑秋身边的椅子或是沙发上睡觉,醒了便缠着饲主玩一会儿再继续睡。

 

如此乖巧的小猫让沈剑秋升起一种浓浓的父爱,忙不迭地给自家娃网购了新的电动猫玩具。

 

07

 

沈剑秋悄悄给自己注册了一个微博小号,叫“不在名单上的剑侠”,默默地关注了几个网红猫的号和自己的大号,悄悄地发起了蠢爸爸一般的养儿日记。

 

对此毫不知情的旅座继续以无人能挡的青春活力在沈剑秋家里横行,并且为沈剑秋的手机相册增加了不少内容。

 

那日天光正好,午后的暖阳照得人满心欢喜,沈剑秋位于一楼的公寓恰能从客厅的窗户看到社区的草地上小孩子们结伴在秋千滑梯上玩耍的样子。为了家里通风,沈剑秋开着窗户只留纱窗挡住了外面的世界。

 

彼时还未接受第二套疫苗注射的旅座摇摇摆摆地爬上椅子又蹦上桌子,一双大眼睛瞪得亮亮的。

 

沈剑秋在厨房忙着,出来一转身就看见旅座两个前爪端在身前,像个小人儿似的后足着地站在桌子上,盯着外面玩耍的孩童留给他一个落寞的背影。

 

【我觉得那一瞬间我内心五味杂陈的感觉根本无法形容,好像初为人父时自家宝宝生病在家不能出门玩,趴在窗口羡慕别的小朋友,而我却不知道我还能为他做些什么让他高兴起来。】

 

附上了旅座愣了吧唧双腿站立的背影照,那天的微博转发量不错。

 

08

 

大部分猫都不是太喜欢水,不过豹猫似乎不在意被弄湿。

 

听说大部分猫见到主人洗澡时着急地叫唤多半是因为担心不会水又不会捕猎的智障人类淹死在浴缸里,旅座可能也是这么想的。

 

【旅座你乖,爸爸马上就出来了哦。】

 

沈剑秋在内心嘲讽自己竟然也有朝一日会这样柔声细语地哄谁,毕竟在朋友同学和教授的眼里他一直是个沉稳淡定的人,甚至对有些爱慕他的学妹来说,沈剑秋学长是个有些冷漠的人。

 

成年豹猫的叫声比起喵喵的普通猫叫声,更像是比犬科更尖细的嗥叫或者说吠叫,但是此时的旅座尚且年幼,于是那本该带些野性的叫声就成了小鸟一样啾啾的柔软撒娇。

 

体重只有三斤的小猫蹲在浴缸前的吸水垫上啾啾地叫,声音里满是着急,他的人类要淹死了!

 

09

 

豹猫的是相当活泼,运动量大,肌肉发达力量大的品种。

 

沈剑秋在微博发了一张旅座滚在地上抱着尾巴啃咬的照片和一张秃顶的逗猫棒头,配字【不到一个星期就把电动逗猫盘的羽毛头给玩秃了!】

 

几个小时后又发了一张满是碎羽毛的桌面和一根羽翼丰满的逗猫棒头,配字【养娃不容易呀,手工技能要过硬,有事儿没事儿给孩子DIY小玩具。】

 

晚些时候有人在那条微博下评论道【我的天哪你是X大考古系冰美人高冷男神SJQ吗!!桌子上的学生卡!学生卡!我的天我看见了!我要下楼跑圈我的天男神好暖好萌我的天!】

 

10

 

反正沈剑秋在学校里的人气更高了。

 

考古系的温文儒雅却总显得冷漠难接近的男神他养猫了!小猫!他给小猫做玩具!他给小猫开博客!还哄他!

 

一时间“不在名单上的剑侠”粉丝数转发量都暴涨。

 

沈剑秋丢开手机放弃阅读不断增加的粉丝评论,躺在床上斜斜地伸手去摸台灯的开关。旅座从人类的肚子上踱步至胸口,大声地呼噜噜着低头试图去舔舔人类的嘴唇。

 

这可是很高级的示好!

 

-TBC-


站在桌子上看窗外小朋友






*天哪我这种做爸爸的感觉!我觉得我家佛爷每天都在长大!但是他又好小好软!我好想看大快长大成帅哥,但是又好舍不得他有天长大!!*


*我家佛爷舔舔我嘴唇的时候我完全不想拒绝怎么办!猫舌头很糙啊!但是我舍不得躲开啊!但是不要舔我的唇膏啊!*

评论(5)
热度(26)
© 叽噗onnar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