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凌】亲亲 (段子一发完

一个所有文的目录



十分感谢 @慕似 让我写她的脑洞啊!!!

慕慕真的超棒脑出来的赵凌特别好看特别好!!!

即便我文笔平庸也忍不住想去要来写!!!(虽然真的只是把脑洞扩写了一下而已什么都没添加)

赵凌十分好吃啊啊啊啊!!

yes!


PS感谢慕慕让我第一次染指赵医生wwwwww


啊对了

这篇的前提还有个很长的故事,故事还在创作中,大概就是赵启平正在追凌远

脑洞交代在这里

感谢慕慕!!


***


这天凌远像往常一样邀请赵启平到家里来吃饭,吃完饭赵启平主动洗碗而凌远稍微收拾了厨房和客厅,接着他们放松下来坐在沙发里看电视——他们现在已经非常习惯这样的模式了。

 

【凌远,我能亲亲你吗?】赵启平的身子还好好地冲着电视,脑袋却歪过来,一双眼睛含着亮亮的笑意的看着身边的人。

 

听到这么个问题凌远先是一愣,他不确定这算不算是一个人还处于追求另一个人的阶段就应该出现的问题,他习惯于对于所有事情都考虑周全,下意识地分析所有他人提出的要求,然后他想起他不该这么做,对方不是酒桌上的金主,眼下盘腿坐在他身边的人是一本正经说要追求他的赵启平。

 

于是他命令大脑停止高速运转,跟着感觉走,就那么面向赵启平看了一会儿。

 

赵启平眨了眨眼,笑容依旧干净明亮。

 

凌远伸手摸过遥控器关了电视,整个空间瞬间被庞大的安静挤满,他不动声色地深深呼吸。

 

【好。】一个字音郑重落地。

 

赵启平内心激动,觉得自己的心跳声怕是沙发那一头的人都能听见,但是身体依然小心翼翼,一点一点挪动过整条沙发,终于抵达凌远的身侧——他像是小心翼翼地走过了一段长长的平衡木,在最后一步落地时几乎忍不住长出一口气。

 

但是还没完。

 

他抓住凌远的手——他的手其实比凌远的稍微大一些——将那双手握在手里轻轻捏了捏,像是在给自己打气,然后谨慎地控制着自己的声音不让它太激动也不让它太紧张。

 

【凌远,你把眼睛闭上。】

 

凌远闻声从善如流。

 

闭上眼后才意识到他其实有点想看赵启平吻他的时候会带着什么样的表情,但是闭眼了就是闭眼了。

 

短暂的等待之后一阵轻缓的呼吸慢慢地靠了过来,干燥的温暖唇瓣贴上了凌远的嘴。

 

二人都没有操之过急,任由气息交错,连心跳都似乎要共鸣。

 

赵启平双手覆在凌远的肩头,掌心的温度透过居家服柔软的布料传递下去,感觉到凌远两边嘴角在缓缓向上翘起,凌远在笑。于是他也想笑,笑意从胸膛深深的地方像被上升的暖气流顶上来的羽毛一般。

 

他们好像亲了很久,唇瓣相叠全身沉浸在放空的感官世界里。

 

然后他们拉开些许距离,赵启平抑制不住喜悦的笑意,重新抓紧凌远的双手,【凌远,我什么都不做,我就想抱着你,亲你,】说着犹豫了一下,抬手将人轻轻拢到怀里,【凌远,凌远,凌远……】

 

凌远一点点在赵启平的怀里放松身体,声音里都染上了欣然的轻快,【你追到我了,我现在是你的了,你可以对我做所有你喜欢的事情。】余光里看到了一侧赵启平的耳朵,便歪着头凑过去在他耳边说【我现在可以明确地告诉你,赵启平,我喜欢你。】

 

赵启平闻言,突然收紧了双臂把头埋在凌远的肩膀上,用带着一点点鼻音的闷闷的声音说【凌远凌远凌远,你终于是我的了。】声音里的如释重负听得凌远一瞬间没由来地心慌,【凌远我好喜欢你啊,从我们第一次开会我看到你就喜欢你,】又是几秒钟短暂的安静,【你听说过一句话吗,you had me at "hello"。】

 

凌远在脑子里略略咂摸了一下这句话,再开口时声音里带上了一种奇妙的轻盈,【哦?你对我是一见钟情?】

 

赵启平把自己从凌远的肩头拔起来,认认真真盯着凌远的眼睛宣布道,【不是一见钟情!】又坐正了身体急急补充,【你本来就是我的,但是我把你弄丢了二十几年,现在终于又找到你了。】

 

对於爱情,这样的理解方式非常独特,惊奇中凌远发现自己对这种被动归属于对方的感觉十分受用。

 

抛开他此前人生全部的经历,从一开始他便是为了要被找到而活。

 

【凌远,你是我的你明白吗?】

 

-END-


评论(1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噗onnar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