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AO3啦~

 @群青与光影 in case you didn't see my message

哎哟喂哈哈哈哈哈哈

旁友们!你们的发糖小写手(我)简述账号被封啦!

哈哈哈哈哈哈天地良心我只有10篇都不到车车在那里!

简书你说我是不是拆你CP了还是我的马拉松大长车让你恐慌了wwwww


简而言之就是这样(感受到了被重视

听说国内的朋友可以打开AO3wwww

所以我要挪窝去AO3啦~

嗯嘛我尽快把(为数不多的)所有车车链接都给更新了wwwww


就是说一声wwwww

要爱我哦wwwww

评论(5)
热度(5)
© 叽噗onnar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