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脸全员】我们的妹妹杜见锋(1/? )(杜见锋单人性转欢乐逗逼向段子

一个所有文的目录


和 @群青与光影 聊天的突发wwwww

没有CP,只有【亲·情】!


Warning:杜见锋一个人,性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明楼很不高兴地看着自己这个令人头疼的妹妹,眼下对方脸上挂着彩,表情倔强而不妥协。明楼又很不情愿地看了看一旁那个某种意义上也让人有些头疼的姐姐,对方回以警告的眼神,电光石火之间传达了【这回你必须给我好好管教管教她,但是不许欺负她啊!】的复杂含义。


【杜见锋,你跟我到书房来一趟。】说着明楼转身就走。


杜见锋左顾右盼,明镜给她一个【你好好反省】的眼神,而阿诚……在吃苹果。至于明台嘛,还没从俱乐部回家。


关上书房的门,在明楼面前时常挨训的杜见锋相当熟稔地走过去,毫无自觉地盘腿在沙发上落了座,抬头就对上了一旁单人沙发上的明楼望向他的威严眼神,在对峙几秒之后,杜见锋放下了一条腿。


【几个?】明楼开口。


【我一个,他们四个。】杜见锋哼唧。


【赢了?】明楼又问。


【老子输过吗?】杜见锋翻了个白眼,明楼清了清嗓,于是她重新来过,【我没输……】


明楼神色复杂地盯着杜见锋看了一会儿,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就在杜见锋以为大量的训斥要向她袭来的时候,明楼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语气狠狠道【不知道大姐最见不得你这样了啊?你以为你姓杜不姓明,家里人就不拿你当自己人了?你挂彩了不知道先去阿诚的办公室呆着,让他给你收拾收拾在一起回家啊?】


啊?杜见锋认真思忖了几秒钟,弄明白了明楼的意思,哦,然后露出了一个十分烦人的笑容,【诶,嘿嘿,谢谢大哥!】



2)


许光明开门进来,屋里一股寒流迎面袭来,厦门的夏天不应该是这样啊。他习惯了低着头走路,推门进来一抬头忙不迭地发出一声【诶哟哟】,抬手捂着眼睛就脚底打滑一样地退出去了。


沙发上的杜见锋穿着一件显然是从兄长的衣柜里扒拉出来的跨栏儿背心,没穿胸罩,下身套着看着像男士其实搞不好也真的是男士的大裤衩子,两只脚翘在茶几上,迎面进来的许光明第一眼看见的,很不幸,是大裤管之间若隐若现的蓝白条纹儿平角内裤。别说是家里认的妹妹了,就是亲妹妹,许光明也不觉得这样的光景应该随便被他看见啊。


【哥你咋了?】杜见锋从ipad上的球赛中抬起头,视线只来得及抓住许光明的脚尖,【诶,哥啊,一会儿带根儿冰棍儿进来成不?】


又是大概十分钟的球赛,许光明推门而入,面色微红神色庄严,不由分说地塞给杜见锋一件套头连帽衫,【你,你穿多点啊,别感冒了啊,】一边唠叨着,一边将杜见锋点名的冰棍儿递了过来。

许哥,你为何不试试调高空调温度呢?



3)


【哥!】远处一声嘹亮的呼喊传来,洪少秋回头看见自家不同父也不同母的妹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从小区门口飞奔过来,然后在一个由潜意识精心计算好的位置轻巧起跳,降落坐标洪少秋的背,于是他也配合地接住了跳上来的妹妹,笑骂一句【哥的老腰!】然后将人掂上来一些,在“想哥了吧”和“长胖了吧”之间抉择了一下,说道【飞机场背着真没感觉!】


杜见锋将洪少秋的连帽衫帽兜套到兄长的大脑袋上,作势一顿暴打。



4)


全医院都知道凌院长有个特别本事的妹妹,当然凌欢也非常本事,但是还有个不同姓的,更本事。

【见锋,快别闹啊,放我下来,】凌远刚下手术累得浑身难受,说话一点儿底气也没有,但是韦三牛好像还没走,不能就这么把脸都丢干净了。


【哥你少说两句,】杜见锋愤儿愤儿地大步向前,丝毫不见负重的辛苦,【你说说你这又是多久没睡多久没吃了?我可告诉你啊,欢欢姐和睿哥都告诉我了!】


【我自己能走,回去就吃东西睡觉,好不好?】凌远羞得老脸通红,小小声地打着商量,总觉得好像刚才的拐角有什么地方传来手机快门的声音,【我保证!】


【狼来了!】杜见锋老不满意地嘟囔着,手上给了点儿力气把人背稳了,跨开大步疾走起来——毕竟还是要给老哥留点儿面子的。


全医院都知道除了凌教授之外,能管住凌远的大概也就只有他家认的那个非常本事的妹妹了。



-TBC-?(说不定以后还会想起来写别的)


评论(26)
热度(78)
© 叽噗onnar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