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许】一小点生活(突发超级短)

一个所有文的目录


考了心理学考试,买了菜,然后FF在回家的路上等红灯时被追尾了wwwww

哇塞撞击很猛烈我还以为车尾会被撞烂,但是FF忘记了自己开的是吉普wwwww反正和撞到我的美国小哥下去看了一眼,我的保险杠被擦了一条痕迹但是没有变形也没有掉漆,后备箱门最底下稍微有一个压痕,其他毛事没有。但是小哥的三菱整个车头都烂了wwwwwwwww

小哥人很好地立刻主动打电话问妈妈应该联系保险公司怎么处理,然后主动打电话找保险公司建立事故档案并且描述损失情况,主动各种道歉留下联系方式然后再三道歉wwwww

FF其实心情挺好的wwwww宽慰了小哥,叫他开车注意安全,然后各回各家了FF就等保险公司来找我wwww耶嘿

FF还打扫了卫生,还很困!

然后FF写了突发。(啊?

 @群青与光影 





许光明,教授,药学专家,专业知识过硬,在学院、研究所和客户公司面前坐起成活汇报来相当从容,没半点问题。


谭宗明坐在角落里眯着眼睛看许光明站在咖啡厅前台磕磕巴巴地为他们俩点单,一会儿抬头眯起眼看小黑板上的饮品名,一会儿低头一字一顿地阅读玻璃柜里的点心名,反正是点个吃食都有些手忙脚乱的样子。


【我看你在汇报学术成果的时候挺潇洒的啊?】许光明落座的时候谭宗明还是没忍住开口逗他了,【药学研究那么高深你都没在怕的,怎么点个吃的就要命了?】


许光明把等餐的号码牌挂在桌角,又慢慢把大衣挂在椅背上,然后坐下来有些莫名其妙地看着谭宗明,回答得理所当然【这哪能一样?汇报之前我都排练的,有时候内容多了怕调理不清晰,还要背点稿子呢。】


是我高估你了对不起。谭宗明本以为许光明会说些类似于“自己的专业范围自然应该说起来头头是道”之类的话,然而猝不及防。也是,许光明这个人虽然学术能力强,人也耐心,但是在多人面前口头展示方面,怕是有些茶壶装汤圆——倒不出来了。


于是谭宗明在许光明又一次窝在客卧里头练习汇报的时候捉住了他,【都是自己人,不用这么紧张吧?】毕竟这回的客户公司幕后的老板实际上就是晟煊的这位老总。


【不、不行,】许光明异常认真地摇着头,【都是应该认真对待的事,对自己人更应该认真才行啊。】


这觉悟多高啊,谭宗明内心感叹,多少人都没他这觉悟。其实谭宗明真的认为许光明不需要这么拼命排练,刚才他在门外听着觉得相当好了。


【那我来陪你排练怎样,】说着谭宗明自然而然地往沙发上一靠,【来对我汇报吧。】


然后许光明微妙地紧张了起来,磕磕绊绊地说不清楚话了。辛苦排练一遍下来,许光明羞得不行无颜见人,谭宗明乐得不行只想抱人。许光明支支吾吾地总结道,【明天的汇报你……能不能不要到场?晟煊那边让安迪小姐来,行吗?】


不行。


谭宗明挑眉笑得又宠又无奈,【那样也行,但是那今晚你得让我多吸几口光明,】说着伸手把人拉过来强行按着做到自己的腿上,【不然我明天早上光明不足,你又不让我去汇报会,等你下会了我说不定就干渴而死了。】


没关系,反正弄脏的是客房,洗完澡他们还可以回主卧。


【不行了不行了,明天汇报还得站好久呢!】许光明着急地央求,整个人眼角红红脸颊也红红,可能屁股也红红,被谭宗明从善如流地吻着塞进了被子里,又不是明天就吃不到了。


自己的公司,自己却得在会议开始之后躲在会议厅外面的沙发上,从后门边唯一不是毛玻璃的一小条透玻璃远远地偷窥自家恋人,啊不是,是研究成果汇报人,谭总倚着沙发扶手,不委屈!


汇报结束之后许光明走出会议室还来不及看清楚出去应该走哪边,就被冷不丁地拽进了隔壁会议室。谭宗明揽着爱人的腰凑过去亲亲那柔软的耳朵,轻轻表扬道【做的不错,排练真有效。】


-FIN-


评论(29)
热度(73)
© 叽噗onnar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