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脸全员】我们的妹妹杜见锋(8)(杜见锋单人性转欢乐逗逼向段子(完结)

一个所有文的目录


和 @群青与光影 聊天的突发wwwww

这次有CP!!!是爱情!!!! 

总的来说,是一个状似GB的BG,好了我走了wwwww

杜妹妹写完了,真开心啊wwwww

我真喜欢杜妹妹啊,妈的我该更蛋远了wwwww



……………………我特么有生之年竟然写到BG了wwwww




22)


迈开步子往外走的时候杜见锋就有点后悔,不过具体后悔的是哪一方面就不好说了。短裙和光腿就应该要搭配安全裤,然而当凉风窜进裙底的时候她才想起来,而那时沈剑秋已经相当绅士地替她拉开了副驾驶座的门。


哦,然后短裙在座位上开了一朵花。杜见锋其实没特别在意过穿裙子坐下时应该向前顺一下后裙摆的问题,当然如果驾驶座上的人是随便哪个别人的话,他会继续不在意的——沈剑秋不是别人呀。一些细小的问题在杜见锋的脑内飞速闪现,比方说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到底有多不雅观,比方说自己没穿安全裤的臀部现在直接坐在真皮车座上,一会儿起身的时候皮肤和座位一定会有一些尴尬的粘黏,又比方说一会儿下车之后后裙摆会留下积压的折痕。


其实她买了长裙,大概就在沈剑秋回国工作、回到本家居住的前几天,她买了一身相当好看的长裙,试衣服的时候被几个同学夸到天上去了,等到和沈剑秋一道出门的早上才意识到,自己只有运动鞋,而那条相当淑女的长裙,实在是没法通过搭配运动鞋来体现时尚了……


至于短裤,她不要穿短裤和沈剑秋出去——短裤毕竟比裙子更短,而她上周末不慎大腿撞到柜子角,疼痛到脑中猛然唱起好汉歌,并且在大腿外侧留下了巨大的一块短裤遮不住的淤痕。我的哥哥不能看到我如此笨拙不小心的证据,杜见锋如是想。


最终他只好翻出了百八十年也不穿一次的某短款连衣裙——万幸那衣服除了是短裙所有不是那么方便他跑跳之外总体来说非常好,漂亮,优雅——配上花了比平时多两倍的时间精心画好的妆,宛如非常完美地和沈剑秋一起出门了。嗯,真的是特意早起认真画好的妆,虽然是自然的淡妆但还是小心翼翼缓慢完成的。杜见锋盯着一旁飞速后退的道路树想着,好歹化妆这一步完美了……等等,化妆前还想好了要喷的香水,特意挑出来搭配衣服和妆容,又与天气完美和谐的香水,忘记喷了。


我他娘……嘁,杜见锋打断了内心的粗口。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杜见锋有些懊悔,出门之前应该用手机查个黄历,尤其是当自己要和男神……额,要和崇拜已久的哥哥一起出门的时候。人生不易,沈剑秋在国外工作那么久终于回到本市,她就不能在他面前更优雅体面一点吗?担心什么来什么,墨菲定律就是这么个道理。


长话短说,杜见锋因为过分在意自己的吃相而在午餐时不慎将橘红色的汤汁溅到了衣服上,慌忙中还差点儿把黄油沾身上。杜见锋一边不着痕迹地用胳膊挡住了胸前溅上的污渍,一边心里头就纳了闷儿了,这平时就是穿个雪白的男款XL号T恤出门也没见这么手忙脚乱过啊?这是老天摆明了跟他作对是不是,好不容易剑秋哥回来了,非得让他俩第一次一同出门就如此不顺利吗?


不知道自己的形象眼下在沈剑秋眼里到底砸成什么样,杜见锋有些泄气地缴着最后一点意大利面,回想起来就算是当年还是个小丫头的自己也从未在沈剑秋面前表现过多少少女恬静的样子,说不定沈剑秋压根儿也没指望过回国来之后就能奇迹般地看到。小心思一出来,像杜见锋这样脑袋里头包不住事儿的人就容易在脸上有所表现。沈剑秋抬手招呼服务员,小声说了几句什么之后服务员转头就端上了一块小小的熔岩蛋糕,上面躺着一颗椭圆形的香草冰淇淋球。


【想什么呢,来吃点心,】沈剑秋说着自然而然地挖下一小块蛋糕,冰淇淋和熔岩蛋糕平均占据勺子,【张嘴。】


大庭广众之下被哥哥喂了一勺子点心!而且那只温暖的手伸过来,用食指的指弯蹭掉了她嘴角的意面酱!


杜见锋内心涌起汹涌澎湃的喜悦却又备受打击的消沉。沈剑秋还是那个沈剑秋,多年之前出国念书、毕业留在海外工作之前,沈剑秋对她就是这样,从她还是个小毛丫头的时候起沈剑秋就愿意像对待一位公主一样主动问她要不要挽着他——虽然她多半时候更喜欢让哥哥背他或者是两人出去疯玩。杜见锋明白再也没有人能取代她在沈剑秋眼里的位置,但是也十分狐疑且纠结地时刻提醒着自己,这个位置估计永远都只是妹妹的。


妈的,真想爆粗。杜见锋歪着嘴在口腔内试图用舌尖舔掉黏在后槽牙侧面的蛋糕渣,表情玄妙。


沈剑秋又好像不太一样了。沈剑秋没有叫上任何其他的家庭成员出来共进晚餐,而且也没有选择家庭餐厅而是格调优雅光线昏暗的西餐厅。杜见锋咀嚼着蛋糕盯着桌上的小蜡烛看,她没怎么看过言情剧或者少女漫画,不好形容对面坐着的人的眼神,可是沈剑秋眼里那种带着幸福感的欣赏似乎也不是看妹妹时必须配备的。


从第一次作为被收养的孩子踏进沈家开始,杜见锋就在心里种下了一个小小的愿望——现在已经长成了大大的愿望。【我长大想娶我哥哥做老婆。】杜见锋在幼儿园互相说梦想的时候如是说,引得几个老师大笑不止,围着她一个劲儿地逗。杜见锋一本正经,【我哥哥长得好看,对我也特别好,我就是想娶他。】许多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会逐渐淡忘幼时说过的大话、发表过的梦想,杜见锋也不免俗,但是唯独这个想要娶哥哥的愿望,就跟扎了根的小树一样越长越茂盛——虽然现在已经是想要和哥哥在一起而不是强调性别的“娶哥哥”了。说来其实似乎也没有什么实际的道德伦理问题,杜见锋整理着自己脑袋里的逻辑,反正她既没有和沈剑秋共享任何血缘,也没有入沈家的族谱。这不能怪她,至少不能全怪她,因为沈剑秋那会儿正是玉树临风的小少年,好看的不得了,人又温柔,像杜见锋这样从小就满脑子梦想着当大侠当英雄的小丫头,总觉得就差娶个这样的媳妇儿达成人生的圆满。


杜见锋简直嫌弃自己,都垂涎沈剑秋这么多年了,怎么到嘴边儿了她就变得这么思前想后又多疑了。沈剑秋语调温柔,说着一些新工作上任前的安排,又愉快地问及杜见锋的大学生活,间或回忆起从前,略带遗憾地惋惜自己在海外求学、工作期间把一切安排得过满,每年也就是回国那么一个月多一点,总是错过杜见锋空闲的时间,总是对妹妹的生活过问不多。杜见锋一边吃着聊着,一边默默地研究沈剑秋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小动作,带着不好解释的投入和小小的罪恶感。


沈剑秋和她记忆里最大的不一样,杜见锋在吃下最后一口蛋糕的时候在脑内总结……沈剑秋似乎有那么一些些的……紧张?


操,是老子表现得太差了吗?剑秋哥尴尬了吗?杜见锋简直想抖腿,从衣服溅上汤汁之后好像也没出什么大的岔子啊?


沈剑秋显然是有些欲言又止,却不是从出门开始就有的。杜见锋百思不得解,简直恨不得抓着沈剑秋的衣服问他,当然,现在的他,是怂的。


两人又去附近的商场逛了一小会儿稍稍消了消食之后便驱车回去,沈剑秋在车子快开进自家院子时突然开口,【见锋,嗯……我给你买了件礼物,但是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喜欢。】


啥叫还会不会?杜见锋摸摸头发,没听懂,表情宛如半个痴呆回看沈剑秋。


沈剑秋抿了抿嘴,率先下车绕道副驾驶侧,为杜见锋打开车门。【老实说,我心里头有些没底,出去留学工作时间太久了,和你的接触太少了,我觉得我可能不是太了解你的想法,也觉得有些对不起你,】说着拉着杜见锋绕到了屋后的花园空地,那里停着一辆崭新的川崎忍者H2R,【我知道你以前喜欢摩托,也会骑摩托,但是……】沈剑秋的眼神微微地向下点了点杜见锋的连衣裙裙摆,【现在不知道你还喜欢不?】


杜见锋没说话,脸上也没有表情,整个人呈JPG的状态,眼睛直盯着面前的漂亮机车,凝固在原地。沈剑秋又有些紧张,他舔了舔嘴唇又开口,【见锋?】


这事儿不赖沈剑秋,就算是天天陪在杜见锋身边,他也不见得能听见杜见锋脑子里面飞速运转的CPU嗡嗡的声音。如果让杜见锋自己来形容当下自己的状态,那大概是不慎点开了某B网站的镇站之宝视频,满屏满眼满大脑都是冲击性的弹幕刷屏。


果然有些事情就是应该勇敢问清楚,有些人就是应该用力追到手——杜见锋突然转身面向沈剑秋,抬手就抓着对方的领口拽过来,【剑秋哥,啊不是,沈剑秋,我问你!你喜欢现在这个淑女打扮的我,还是本来的我!】


问出口的瞬间杜见锋觉得自己可能需要喝点酒脱光衣服去海边裸奔一下才能让刚才说的话显得不那么羞耻。


沈剑秋愣了愣,被杜见锋目不转睛地盯着眨了眨眼,有些微不解地回答,【当然是怎样都喜欢啊。】语句的尾音上扬,好像本能地挂着一个问号。


杜见锋在电光石火之间觉得自己反正也已经破罐子破摔了,再也没有什么极限无法超越了,【你你你你!你得说啊!我他妈的,我,我他妈的喜欢你啊!】说着竟然拽着沈剑秋的领口猛地摇了摇,【我想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啊!】


啊……啊!


然后是一阵长久的寂静。沈剑秋在杜见锋面前,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脸红了。


【我……】沈剑秋在达到某种很好看的腮红色号之后,用小小的声音,一字一顿地慢慢说道,【我喜欢你喜欢我的样子。】


然后杜见锋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但是沈剑秋毕竟是常年没有陪在杜见锋身边了,对对方的各种行为预估能力不够,所以当被杜见锋整个环着腰抱起来的时候也是吓了一大跳,在被抱着转了个圈时更是相当没有形象地慌了几秒,发出一声犹犹豫豫的惊呼。


没关系,小小的形象崩坏在爱面前不算什么。


【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力气很大呢。】


【我……驾驶技术可好了,剑秋哥我带你开机车兜风不?】


【你穿短裙不要紧吗?】


【操。】


家里的佣人李妈听见摩托车拉风的引擎声飞远了,不久后又听着那声音飞回来了,两个头发蓬乱的人先后进了屋。


【不行,下回得我开车带你,】杜见锋插着腰咧咧着,迫不及待地就准备脱裙子,【我得洗个澡去,然后换衣服,这小裙子穿一晚上了,我那形象端着太辛苦了,唉做个女的不容易。】一边嘚嘚着一边拉拉扯扯着身上的裙子,一闪身就进浴室了。


李妈想了想,还是凑上前去叫住了后进门来的沈剑秋,【剑秋少爷,您找件宽松的T恤什么的暂且借给小杜穿吧,】面对沈剑秋不解的眼神,笑得无比慈爱地解释道,【这不是知道您要回来了,为了把自己打扮成淑女的大姑娘,前几天才把大T恤、男士短裤都打包让我捐出去扶贫啦。】这个家里早就没了本家的长辈,年龄最大的就是李妈了,看着俩孩子从小长大,看着杜见锋心里的小芽长成了大树,再看俩人似是好上了,也是一百个高兴,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小杜前几天拉着我去买了条蕾丝长睡裙,但是穿着老不习惯啦,您快给解围吧。】


果不其然杜见锋洗澡没带衣服进去,冒出个脑袋在门口扯着嗓子呼唤谁来给送件衣服,沈剑秋就出现在了那水汽氤氲的门缝边,送上的是一件自己的T恤,和一个印在湿暖的嘴角边干凉的吻。


【穿什么舒服就穿什么,你穿什么我都喜欢,嗯?】


-FIN-


杜见锋当晚就夜闯了沈剑秋的卧室!





评论(29)
热度(51)
© 叽噗onnar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