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破文】乱入的陈家明 一 (没有主cp,副cp黄曲,陈亦度x一郎,楼诚诚楼衍生皆有,注意避雷

一个所有文的目录


这是一个没有主CP,很多副CP的小破文(啥玩意儿

事情是这样的, @群青与光影 和我一直觉得家明超活泼可爱适合乱入各种CP为其增添乐趣(喂

所以我们就想说写一手玩玩,一次一个乱入的陈家明wwwww

下次有梗在写下一个乱入的陈家明(在说什么

以及在副CP的设置上……楼诚和诚楼的衍生都可能会有因为我俩什么都吃的(掩面,标题会说明,注意避雷吧wwwww

 

 

龟田一郎站在DU的接待处站了几分钟,前台的小姑娘不是太想搭理他。

 

【没预约见什么陈总。】

 

几分钟前他得到这句话之后,对方就没再搭理过他了,而他也尴尬地在原地站着不知道怎么办。

 

是曲和让他来找陈亦度的,说是自己有个开设计公司的亲弟弟,说不定在他读书期间能为他提供一份兼职,跟着自家人做事总是好一些。

 

其实也不完全是自家人,毕竟自己只是长得和黄志雄像才被认作弟弟,继而认识了曲和的。

 

然而他不必继续尴尬了,因为一个打扮精致花俏的男子给他带来了更多的无措。

 

【哎呀我的天你是谁!你这个小可爱怎么一个人站在前台!】男子看见一郎之后露出一种难以形容的惊喜,并且从走廊另一头急速走过来,(同时保持着妙曼的身子和优雅的风度),一把抓住一郎的手,【瞧瞧!这大长腿,这漂亮脸蛋,这青涩的气质,正好符合我下一支广告的男主角要求!】同时有些嫌弃地拽了拽一郎身上颇具特色的毛衣,【你呀,需要的就是一个给你搭配衣服化妆做造型的造型师!比方说我!】

 

【我……あの……】一郎一瞬间手足无措,不自觉地冒起了母语,【您……您好。】

 

很显然激动的花俏男子没有功夫和他嘘寒问暖,先是喜笑颜开地拍拍一郎的后腰示意他跟他走,再转头对前台的小姑娘横眉抱怨【你们怎么做的工作,这么可爱的小宝贝你们就让他在大厅干站着?我刚摸了,人家手都凉了,要是感冒了不漂亮了你们担得起吗!】

 

前台的小姑娘爱岗敬业却被莫名其妙凶一顿,老大不高兴又不能和公司上级对着干,憋憋屈屈说了一句【可是他没预约还要见陈总。】

 

男子闻言十分嫌弃地推了推红色镜框的平光眼镜,【你瞧瞧你这眼力见儿,这和陈总一脉相承的丑毛衣难道还需要解释吗!】说罢拖着一郎的手一扭一扭地把人牵进去了。

 

**

 

【谢谢、谢谢您!】一郎对这位出手相救的花俏男子甚是感谢,但是对方紧接着就把他拉进了一间五彩斑斓的更衣间,【那个……麻烦您告诉我陈总的办……】

 

【陈总什么陈总啊!这里只有陈导!陈家明导演!】男子优雅地撅着屁股在成排的一家之间穿梭翻找,选出来的衣服通通挂在瘦削修长的手臂上,显出一种不和谐的力量感。

 

一郎开始深度怀疑自己是否走错了地方,这里只有陈导吗?

 

【哎呀还愣着干什么!快过来!】红框眼镜的陈家明导演转眼已经站在落地大镜子前,【快过来比一比哪一身好看,好看的给我快进去试穿!拍广告可不等人!】

 

【不、不好意思陈导,我是来找贵公司的陈总的,我该走了。】一郎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告知了对方自己的真正来意,然而他全然不曾想到陈家明看似弱不禁风的瘦削身子骨竟能爆发出那么大的力量,反正他尝试逃走并且失败了。

 

几十分钟过去后一郎满头大汗地在心中默默地好奇,为什么女孩子逛街试衣服一整天也不会觉得累。

 

【哎呀你说说你,小天使你是什么星球来的,为什么穿什么都这么好看呢!】陈家明倒是不累,一套接着一套往一郎身上比划,【啧啧啧这两套也给我试试,哎一会儿那个领花不要扣,人家要亲自帮你扣!】

 

于是在陈家明撅着屁股埋头仔细给一郎扣领花的时候工作室的门口传来短促的叩击声,一个与陈家明、曲和长相相似的男子探头进来,【家明,我听前台说你把龟田一郎给……】

 

被点名的人闻声抬头,看见自家上司后一脸灿烂笑容地吆喝【哎呀亦度!你给我请了个这么好看的小天使是要给我惊喜对不对!你给他穿那么没品位的毛衣是在暗示我为他改头换面是不是!】

 

一郎好歹知道陈总的大名,一听也就明白过来门口那半个脑袋就是他要找的人,于是自然而然地为自己的失礼感到了慌乱,也莫名主动地向人投去了求救的神色。

 

既然是自家老哥送过来的人,陈亦度不管怎样都还是要管管的,于是【家明你别激动,这位是曲和和黄志雄人的弟弟,介绍到我这里来做兼职,人家还在读书呢你别吓着他。】

 

【什么!什么叫我吓着他!我是在将他从你们平庸的可怕审美里拯救出来,让他开花!】大导演瞪眼叉腰,兰花指一点,十分不高兴地指责了自家的上司。

 

陈亦度本想着一郎来了就给他安排一个简单些的助理工作,让他既能学些东西又不太忙耽误学业,然而显然有人比他更能发觉他人的潜力。别说,这孩子的确是个衣架子,一转过身来那好看的眼睛,青涩的脸蛋,配上陈家明给选的一身复古的男士短尾礼服,看着好像一个旧式欧洲的贵族青年学者,那是真的太好看了。

 

【陈总……非常抱歉我耽误了!】一郎是个十分注重礼貌的孩子,眼下左右为难只好先道歉再听候发落。

 

大导演闻言拽了拽一郎,不高兴道【说什么呢!什么叫耽误!你怎么可以这样看待我的艺术创作!】说罢转头猛瞪自家上司,【陈亦度!我告诉你,如果你不让他来给我的广告演男主,你将永远失去你的导演宝宝!】

 

陈亦度摸着下巴上下打量一番,突然觉得有道理。

 

【是有些道理,】哦不我不是在说我的审美可怕,【就让他试试吧,说不定人家真的适合呢,】然后突然板起脸来抛出了几分身为总裁应该有的气质,【咳,不过正式的兼职工作还是总裁助理,你自己看着办。】

 

陈家明老大不高兴地嘟起嘴,瞪着陈亦度的眼睛对视几秒钟,突然福至心灵,【哦哦哦哦哦,好吧,那我就大发慈悲地让你一回。】说罢回头看了看一脸迷茫的一郎,又扭头警告陈亦度,【我可告诉你啊,你可别给他太多事儿,可不能累到他,不然我这儿的拍摄完成不了了我跟你没完!哼!】

 

一郎在尚未进入过总裁办公室的情况下得到了他的兼职,并且额外收获了一份聚光灯下的外快。陈亦度对他的态度很好,也亲自替他安排好了各项事务,甚至告诉他已经安排了人送他回家。

 

十分懂礼貌的新晋工读生龟田一郎向自己的新上司九十度鞠躬郑重道谢并为自己耽搁的时间再次道歉,接着拉开了车门。

 

他的好哥哥黄志雄从驾驶座转头冲他笑,【一郎事儿都办完啦?咱先跟哥回家吃个饭给你庆祝庆祝,晚上哥再送你回家好不好?】

 

一郎有些不好意思,黄志雄待他真的像是对待自己的幼弟,总让他温暖又不好意思,于是为了扯开话题他说起了早些时候与那位大导演不小心撞上的经历。

 

【嗨,你哥当初来DU应聘的时候也是,本来想着做个安保工作就成了,结果也碰上陈导了,跟你今儿啊,一模一样。】黄志雄想起当初哭笑不得的经历也是一阵发笑,眼角的笑纹十分好看,【习惯就好了,陈导挺有意思的,】说着趁着红灯回头拍了拍一郎的肩膀,【诶哥今儿早上给你的毛衣呢?那是你曲和哥给的你可不能给哥弄丢了啊!】

 

Fin

 


评论(9)
热度(32)
© 叽噗onnar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