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凌】Glad You Came 10

一个所有文的目录


前面发的被屏蔽啦~

重新来一下吧~

赞过我的小伙伴和回复过我的小伙伴非常抱歉!!


想写这个梗很久了wwwwww

今天终于落实!

顺便恭喜我和@群青与光影已经隔空成为了连姨妈都一起来的好姬友wwwww

yes!



然而并又有开车!什么车都没有

不过还是被屏蔽啦~


简书

微博




顺便跟你们讲讲我的睡眠模式

我cp说【然后你突然躺下说你困啦要睡了晚安,然后就瞬间传出平稳的呼吸声】

我cp和我以前的同学layla在和我一起三人睡一张大床两次后说【我们说完晚安隔了不到一分钟想跟你说明天逛街去哪里卧槽叫你你已经没反应了】和【卧槽你昨天晚上睡中间为什么还能躺下就睡着??】

知道为什么吗!我……也不知道!

一定有人和我一样wwwwww

 @ 


评论(6)
热度(43)
© 叽噗onnar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