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远】都说了升级系统不删内存的(8)

一个所有文的目录


 @群青与光影 坐在我旁边目光灼灼地盯着我写完的(躺平

同时 @霍爾的一個小號 


本篇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



36)


【哎嘛可想死我了!】


凌远甚至没能看清楚对方的脸,就被裹进一个怀抱里用力收紧,耳边响起的声音明明是满满的熟悉感,却又仿佛已经过去了好几个世纪,他理应觉得陌生。


【远哥我可真的想死你了!】


秦玄策还是晚饭时那身西装,和曾经那个怎么舒服怎么穿的傻蛋儿全然不同,凌远被那声“远哥”喊得浑身紧绷,脑子里迅速地闪过不知什么时候看过的外国爱情电影,反正大概是有主角愤怒地冲另一人大喊,喊着喊着就哭了。现在他的大脑似乎也在拼命向他推荐这两个选项,怒吼或者是大哭。


这个人不吭一声地将他和他们丢在身后一走了之,在凌远一个人承受震惊,不解,难过,和无可计量的孤独之后,却又打扮得光鲜亮丽,人模狗样地伸手向他自我介绍,最后竟然还要抓着他说想他。这是要叙旧还是重修旧好?他应该为自己遭到的忽视和抛弃深感愤怒,可是又不得不承认,哪怕是重新看到傻蛋儿他都由心底感到无法压抑的喜悦和全面反扑的思念。


或者他应该向秦玄策抱怨,发牢骚,干脆委屈地大哭。这行为让他觉得自己有些软弱,可是又觉得明明曾经这个人——不管他到底叫傻蛋儿还是秦玄策——这个人的身边就是一个可以任由他软弱的地方。凌远完全无法否认,从晚饭进行到一半时,确切的说是从话题开始往工作之外的方向转折开始,他的鼻子就一直酸酸的。


然而他的下巴搁在秦玄策的肩膀上,狠狠地闭了闭眼,将全部的注意力转移到这人拥抱他的触感,传递过来的热度,和秦玄策贴在他颈后的手心上,突然又什么都不想做了。


凌远的整个脑子一片空白。


37)


激动的感叹和拥抱时衣料摩擦的声音落地之后凌远在好像过了一个世纪的拥抱里什么话也没有说。


【……远哥,你别不说话呀,】秦玄策松开怀抱之后开始后知后觉地忐忑起来,【你、你是不是生气了。】


老实说秦玄策在这次见面之前还是挺紧张的,毕竟什么都不说就突然消失的确算是非常糟糕的告别方式了,他想着说不定凌远在见到他时会有如释重负的喜悦,或者是满是委屈的怪罪,其实就算凌远真的气狠了,哪怕是要打他一顿,或者直接拒绝和他往来,他都认真思索过如何面对。就在凌远进房间来之前,趴在门上盯着猫眼外守着的秦玄策还给自己打起来着,如果凌远转头就走,那他就去追,哪怕吵着酒店整层楼他也要叫凌远留下来,如果凌远根本就没有来,那他大不了花时间重新去接触他、对他好,不管有多少矛盾和误解,他要重新把人追回来。


但是他没想过凌远什么话都不对他说,这个人像定了身一样,垂着眼盯着不知道什么方向,连看他都不看。


【远哥,你、你……】秦玄策这个人从小聪明伶俐,惯常是巧舌如簧的,但是看凌远又好像石头般坚硬紧绷,又好像玻璃般脆弱落寞的样子,满肚子要说的要表的要解释的一下子全堵在嘴边,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口,憋了半天心里头一急,问道【远哥你是不是已经不喜欢我了?】


38)


凌远突然觉得自己的脑子又能正常运作了。


【半年,】凌远开口说话的时候声音异常平静,像是坐在办公桌后面的凌院长日常地和某个医院骨干讨论某治疗计划的疏漏,【是什么让你觉得过了半年我还应该老老实实地继续喜欢你,而我甚至连你是谁都不知道?】


秦玄策有些局促地咬着下唇嘴角往下撇,半天不敢说话,看凌远既没有继续说话也没有动,便小心翼翼地伸手去捉凌远的手,本以为对方会挣扎,但他还是捉到了,那双手冰凉着,在他的掌心握成拳头,他稍微用了些力气把它们握松,手心里汗湿的触感让他莫名觉得凌远仿佛是在哭。


凌远其实有一瞬间想要往后躲,但是秦玄策脸上分明就是傻蛋儿的表情让他一点一点心软下来。他自然不是没有想过傻蛋儿如果找回了自己的记忆之后反而丢失了与他一起的一切,那么他没有什么好怪罪他的,又或是傻蛋儿恢复了记忆,也没有忘记他,却完全无法体会曾经对他的喜爱,那么他也只能说无能为力了。偏偏现实两者都不是。


【远哥你别这么说啊,我……】秦玄策越发着急,【我能不能……不是,那啥,你能不能相信我,我什么都告诉你啊。】


凌远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非常喜欢傻蛋儿了,不然为什么在深呼吸闭眼睛之后,他点了点头。


39)


总之秦玄策坚持解释来龙去脉的时候一定要拉着凌远,抬手想搂着他但是最后还是忍住了,生怕一秒钟不保持接触凌远就会跑了。


不过这年头还能听到家族企业不成器的第二代为了夺取财产而残忍谋杀老董事长和亲儿子的故事,凌远着实也是有点惊讶的。


秦玄策最终还是凑过来如愿以偿地搂着凌远的腰了,【我怕那老不死的来找你啊,那啥,我,你不知道,他连家里的佣人都没放过,我,我不能不……】秦玄策声音有些干涩,将脑袋抵在凌远的肩头说话,可怜巴巴的样子,【调查是谭哥找人帮忙的,我有一次和他聊天儿发现他和第一医院有合作,所以我就想着……我就那么跑了你肯定心里难过了,我、我继承公司之后肯定也来跟第一医院合作,让你能少为医院出去喝一次酒,我……就算你不喜欢我了我也得对你好,那啥……】他开始语无伦次起来,支支吾吾半天凑到跟前儿给凌远表起真心来,【我以前只和人玩儿玩儿过,正儿八经谈恋爱真的就只和你谈过,你不能不认了,我还是傻蛋儿啊,你就是我媳妇儿啊……】说着说着倒是开始耍起赖来,只是越说越哑的声音和红红的眼眶怎么越发招人可怜了。


凌远抿着嘴叹气,他大概是个很没出息的人吧。他伸手把秦玄策拥入了怀中。


【你……没事就好。】


40)


其实秦玄策没想到凌远能这么快地接受他的解释,拥抱中一种纯粹的喜悦席卷了他,【远哥,凌远,我能亲亲你吗?】


你应该亲亲我。凌远没说出声,伸手捧着秦玄策的脑袋凑过去闭上了眼。


秦玄策顺势将凌远拉着倒在床上,凶狠的亲吻间双手在凌远身侧不知所措般地又是拥抱又是抚摸,最后顺着凌远的西装滑进去隔着薄薄的衬衣搂住了凌远的腰,沉醉地四处游走滑动,用力地渴求接触。


凌远的身体温暖,在秦玄策地掌下一阵紧绷,又被抚摸着慢慢放松,在亲吻的间歇轻喘,随后又被更多的亲吻淹没。


各种意义上来说,他们之间的剑拔弩张从一种形式转换成了另一种形式。


-TBC-


评论(20)
热度(60)
© 叽噗onnarF | Powered by LOFTER